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半導體設備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E001溫度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介質耐電壓認證

蘇雪林:收獲  我們園外那片大空場于暑假前便租給人種山芋了。因為圍墻為風、雨、頑童所侵襲,往往東塌一口,西缺一角。地是荒廢著,學校卻每年要拿出許多錢來修理圍墻,很不上算,今年便議決將地租人,蒔種糧食,收回的租錢,便作為修墻費。租地的人將地略略開墾,種了些山芋。據說山芋收獲后,接著便種麥,種扁豆,明年種蜜桃,到了桃子結實時,利息便厚了。  荒地開墾之后,每畦都插下山芋藤苗。初種時尚有人來澆水,以后便當做廢地似的棄置著,更沒人來理會。長夏炎炎,別種菜蔬,早已枯萎,而芋藤卻日益茂盛青蒼,我常常疑心它們都是野生的藤葛類。  今日上課已畢回家,聽見墻外“邪許”聲不絕于耳,我便走到涼臺邊朝外眺望,看發生了什么新鮮的事。  溫和的秋陽里,一群男婦,正在掘地呢。彼起此落的釘鈀,好像音樂家奏庇霞娜時有節奏的動作,而鐵齒陷入土里的重澀聲,和釘鈀主人的笑語,就是琴鍵上所流出的和諧音調。  “快來看呀!他們在收獲山芋了。”我回頭喊遺留在屋里的人,康和阿華都拋了書卷出來。終于覺得在涼臺上看不如出去有味,三個人開了園門,一齊到那片芋場上去了。  已掘出的芋,一堆堆地積在地上,大的有斤重,小的也有我手腕粗細。顏色紅中帶紫,有似湖蕩里新撈起的水紅菱,不過沒有那樣鮮明可愛。一個老婦人蹲在地上,正在一個個地扯斷新掘起的山芋的藤蔓和根,好像穩婆接下初生的嬰兒,替他剪斷臍帶似的。我和阿華看得有趣,便也蹲下幫同她扯。  康和種芋工人談話,問他今年收成如何?他搖頭說不好。他說:山芋這東西是要種在沙土里才甜。這片草場是第一次開墾,土太肥,只長藤不長芋。有些芋又長得太大,全空了心,只好拿去喂豬,人們是不要買的。  他指著腳下一個大山芋說,“你們請看,這芋至少也有三斤重,但它的心開了花的,不中吃了。”  果然,那芋有中號西瓜般大,不過全面積上皺裂縱橫,并有許多蟲蛀的孔,和著細須根,有似一顆人頭。  “子璋髑髏血模糊,手提擲還崔大夫!”我撮起那芋擲于康的足前,順口念出杜工部這兩句可以嚇退癘鬼的名句。  “你何必比花卿?我看不如說是莎樂美捧著圣約翰的頭,倒是本色。”康微笑回答。我聽了不覺大笑,阿華和種芋的工人自然是瞠視不知所謂。  我們因這里山芋攜取便利,就問那種芋的工人買了一元,計有七十余斤。冬天圍爐取暖時,烤它一兩個,是富有趣味的事。昔人詩云“煨得芋頭熟,天子不如吾”。懶殘和尚在馬糞中煨芋,不愿意和人談禪。山芋雖不及蹲鴟的風味,但撥開熱灰,將它放入爐底,大家圍著爐,談話的談話,做手工的做手工,已忘記爐中有什么東西。過了片時,微焦的香氣,透入人的鼻觀,知道芋是煨熟了,于是又一個一個從灰里撥出來,趁熱剝去皮,香噴噴地吃下,那情味也真教人難忘呀!  收獲,我已經說過,收獲是令人快樂的。在外國讀書時,我曾參與過幾次大規模的收獲,也就算我平生最快樂的紀念。  一次是在春天,大約是我到里昂的第二年。我的法文補習教員海蒙女士將我介紹到她朋友別墅避暑,別墅在里昂附近檀提頁鄉,鄉以產果子出名。  別墅的主人巴森女士在里昂城中靠近女子中學,開了一座女生寄宿舍,我暑假后在中學上課,便住在這個宿舍中。  到了春假時節,宿舍里的學生,有的回家了,有的到朋友家里去了,有的旅行去了。居停主人帶了幾個遠方的學生,到她別墅領取新鮮空氣,我也是她帶去的人中之一。  “我們這回到鄉下去,可以飽吃一頓櫻桃了。”馬格利特,一個大眼睛的女孩在火車中含笑對我說。去年夏天,我在檀鄉別墅,本看見幾株大櫻桃樹,但那時只有滿樹蔥蘢的綠葉,并無半顆櫻桃。  車到檀鄉,寧蒙賴山翠色欲浮,橫在火車前面,好似一個故人,滿臉春風,張開雙臂,歡迎契闊半年的我。  遠處平原,一點點的綿羊,似綠波上泛著的白鷗。新綠叢里,禮拜堂的塔尖,聳然直上,劃開蔚藍的天空。鐘聲徐動,一下下敲破寂寞空氣。和暖的春風拂面吹來,夾帶著草木的清香。我們雖在路上行走,卻都有些懶洋洋起來,像喝了什么美酒似的。便是天空里的云,也如如不動,陶醉于春風里了。  到了別墅之后,我們寄宿舍的舍監陶脫萊松女士早等候在那里,飯也預備好了。飯畢,開始采擷櫻桃。馬格利特先爬上樹,摘了櫻桃,便向草地投下。我們拾著就吃,吃不了的放進藤籃。后來我也上樹了。舍監恐怕我跌下受傷,不住地喚我留心,哪知我小時慣會爬樹,現在年紀長大,手足已不大靈敏,但還來得一下呢。  法國櫻桃和中國種類不同,個個有龍眼般大小,肉多核細,熟時變為黑紫色,晶瑩可愛。至于味兒之美,單用“甜如蜜”三字來形容是不夠的。果品中只有荔子、蜜柑、莓子(外國楊梅)、葡萄差可比擬。我們的朱櫻,只好給它做婢女罷了。我想到唐時禁苑多植櫻桃,熟時分賜朝士,惹得那些文士詩人吟詠欲狂,什么“幾回細瀉愁仍破,萬顆勻圓訝許同”,什么“歸鞍競帶青絲籠,中使頻傾赤玉盤”,都說得津津有味似的。假如他們吃到法國的櫻桃,不知更要怎樣贊美了。總之法國有許多珍奇的果品,都是用科學方法培養出來的。梅脫靈《青鳥》劇本中“將來世界”有桌面大的菊花,梨子般大的葡萄……中國神話里的“安期之棗大如瓜”將來都要藉科學的力量實現。贊美科學,期待科學給我們帶來的黃金世界!  我們在檀提頁別墅,住了三天,飽吃了三天的櫻桃。剩下的櫻桃還有幾大筐,舍監封好,帶回里昂,預備做果醬,給我們飯后當尾菜。  第二次快樂的收獲,是在秋天。一九二四年,我又由法友介紹到里昂附近香本尼鄉村避暑,借住在一個女子小學校里。因在假期,學生都沒有來,校中只有一位六十歲上下的校長茍理夫人和女教員瑪麗女士。  我的學校開課本遲,我在香鄉整住了一夏,又住了半個秋天,每天享受新鮮的牛乳和雞蛋,肥碩的梨桃,香甜的果醬,鮮美的乳餅,我的體重竟增加了兩基羅。  到了葡萄收獲的時期,滿村貼了La Vendage的招紙,大家都到田里相幫采葡萄。  記得一天傍晚的天氣,我和茍理夫人們同坐院中菩提樹下談天,一個腳登木舄,腰圍犢鼻裙的男子,到門口問道:  “我所邀請的采葡萄工人還不夠,明天你們幾位肯來幫忙么,茍理夫人?”  我認得這是威尼先生,他在村里頗有田產,算得是一位小地主。平日白領高冠,舉止溫雅,儼然是位體面的紳士,在農忙的時候,卻又變成一個滿身垢膩的工人了。  茍理夫人答允他明天過去,問我愿否加入?她說采葡萄并不是勞苦的工作,一天還可以得六法郎的工資,并有點心晚餐,她自己是年年都去的。  我并不貪那酬勞,不過她們都走了,獨自一個在家也悶,不如去散散心,便也答應明天一同去。  第二天,太陽第一條光線,由菩提樹葉透到窗前,我們就收拾完畢了。茍理夫人和瑪麗女士穿上Tablier(圍裙一類的衣服)吃了早點,大家一齊動身。路上遇見許多人,男婦老幼都有,都是到田里采葡萄去的。香本尼是產葡萄的區域,幾十里內,盡是人家的葡萄圃,到了收獲時候,合村差不多人人出場,所以很熱鬧。  威尼先生的葡萄圃,在女子小學的背后,由學校后門出去,五分鐘便到了。威尼先生和他的四個孩子,已經先在圃里,他依然是昨晚的裝束。孩子們也穿著極粗的工衣,笨重的破牛皮鞋,另有四五個男女,想是邀來幫忙的工人。  那時候麥壟全黃,而且都已空蕩蕩的一無所有,只有三五只白色骍點的牛靜悄悄地在那里嚙草。無數長短距離相等的白楊,似一枝枝朝天綠燭,插在淡青朝霧中,白楊外隱約看見一道細細的河流和連綿的云山,不過煙靄尚濃,辨不清楚,只見一線銀光,界住空蒙的翠色。天上紫銅色的云像厚被一樣,將太陽包裹著,太陽卻不甘蟄伏,掙扎著要探出頭來,時時從云陣罅處,漏出奇光,似放射了一天銀箭。這銀箭落在大地上,立刻傳明散采,金碧燦爛,渲染出一幅非常奇麗的圖畫。等到我們都在葡萄地里時,太陽早沖過云陣,高高升起了。紅霞也漸漸散盡了,天色藍艷艷的似一片澄清的海水,近處黃的栗樹紅的楓,高高下下的蒼松翠柏,井在一處,化為一幅斑斕的錦,“秋”供給我們的色彩真豐富呀!  涼風拂過樹梢,似大地輕微的噫氣。田間壟畔,笑語之聲四徹,空氣中充滿了快樂。我愛歐洲的景物,因它兼有北方的爽皚和南方的溫柔,它的人民也是這樣,有強壯的體格,而又有秀美的容貌,有剛毅的性質,而又有活潑的精神。  威尼先生田里葡萄種類極(www.lz13.cn)多,有水晶般的白葡萄,有瑪瑙般的紫葡萄,每一球不下百余顆,顆顆勻圓飽滿。采下時放在大籮里,用小車載到他家榨酒坊。  我們一面采,一面揀最大的葡萄吃。威尼先生還怕我們不夠,更送來榨好的葡萄汁和切好的面包片來充作我們的點心,但誰都吃不下,因為每人工作時,至少吞下兩三斤葡萄了。  天黑時,我們到威尼先生家用晚餐。那天幫忙的人,同圍一張長桌而坐,都是木舄圍裙的朋友,無拘無束地喝酒談笑。瑪麗女士講了個笑話,有兩個意大利的農人合唱了一闋意大利的歌。大家還請我唱了一支中國歌。我的唱歌,在中學校時是常常不及格的,而那晚居然博得許多掌聲。  這一桌田家飯,吃得比巴黎大餐館的盛筵還痛快。  我愛我的祖國。然而我在祖國中,只嘗到連續不斷的“破滅”的痛苦,卻得不到一點“收獲”的愉快,過去的異國之夢,重談起來,是何等地教我系戀呵!   蘇雪林作品_蘇雪林散文 蘇雪林:我們的秋天:畫 蘇雪林:綠天分頁:123

你是一朵 被黑夜染黑的荷 在墨漬里扎根 喚醒了星辰 俏麗著整個夏季 傷感的天空 黑云淡墨了荷 所有的風景 都成了簡單的色彩 熔冶不泯的清新 淡淡的筆墨 寥寥數筆 勾勒出你的柔美 一縷荷香 忽起忽落憂如春風 我被一滴淡墨 渲染在千年的橋頭 那輪明月 沾滿荷花的香味 落款時有你的名字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父親喜好收藏各種稀奇的玉石,書房的博古架上早已擺滿了形形色色的石頭,父親還不滿足,又在臥室里開辟了一塊新的收藏區,繼續他的玉石收藏之旅。 在父親的石頭收藏里,父親尤其喜歡田黃石,因為田黃石質地晶瑩透明,溫潤無比,雕刻起來十分漂亮。父親每日保養把玩他的那些寶貝石頭,倒也快活充實。 上個星期,父親去福建辦事,回來的時候行李里多了一個小盒子,一看就知道父親又入手了一塊心儀的石頭,還沒等我發問,父親便把我叫了過去,神秘地問我:“你猜猜這個盒子里面是什么?” “那還用說,肯定又是塊稀奇的石頭唄。”我故意和父親貧著嘴。 “哈哈,你猜錯了,這里面裝的是春天!”父親略帶得意地對我說道。 這一下倒使我對這個盒子里的東西產生了興趣,我迫不及待地催促父親打開盒子。映入眼簾的是潺潺的春水緩緩地流過幾座險峻的山峰,遠處霧氣繚繞,仿佛人間仙境一般,令人心曠神怡,再加上溫潤的質地,黃色透亮,好一塊精致的田黃石雕刻。 父親說這塊田黃石的名字叫做春江水暖,是他用在當地的玉器市場上淘來的一塊田黃石請專人雕刻而成的,名字都是父親給起的,說是正逢春暖花開,萬物復蘇,古詩說得好,春江水暖鴨先知,所以就把這塊田黃石起名為春江水暖了。 這塊春江水暖田黃石高約24厘米,底寬約20厘米,質地溫潤順滑,通體成橙黃色,雕刻雖然不算細膩,但也稱得上是栩栩如生。父親小心地把這塊寶貝擦干凈,放到博古架的中央,每日駐足觀看,時而取下把玩一番,有時起了雅興,還跟我和母親講解田黃石的百科知識。 收藏石頭使得父親的生活充實了很多,父親的笑容多了,人也看著年輕了許多,看著父親如此的精神煥發,我不禁感嘆,父親收藏的石頭果然神奇啊!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TA415FEF15


台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新竹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台南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桃園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

arrow
arrow

    a86d5nn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