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電源線拉力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電源線拉力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半導體設備認證

風雨過后 花雨紛飛滿地 我拾起一片花瓣 捧在手上 仿佛看見蝴蝶的吻痕 聽到蜜蜂的歌謠 我將花瓣貼在胸口 心中的愛化作翩翩彩蝶 我為你而來 你的把我帶進桃花源地 盛開著春色花香 一瞬間,像做了場夢 我把遺落的花瓣 輕輕地抖落在掌心里 閉上眼如你的花期 輕微搖晃,然后深呼吸 像一只蝴蝶 在盤旋,在飛舞 風雨過后,你安好 我無恙 我們才能見彩虹 不必在意歲月匆匆 柳岸花明 又是美好的春天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愛情文案小清新美句 1、你只對過去溫柔,還不是因為那里有我。 2、為你花開滿城,為你燈明三千。 3、貓在吃掉耗子之前,總是要先戲耍一番。擱在人身上,就成了雙方都得盡興才是。 4、別再留戀于歲月中我無意的柔情萬種。 5、我害怕開始,是因為我更怕結束。 6、我用敬意之心給你思緒,我無盡的喧鬧的沉默,時間將面龐消磨得蒼白,如潮水推移沙石細而灰蒙;老邁的荒野傳來的號角鳴覺,更古老的是我的心,因為無窮盡的蒼白,我向你,獻上深藏的魂靈。 7、不要和夢囈對話,那是彼岸的語言。夢境與現實之間是魂之居所,誰能通過這條路,就能看到彼岸的世界。 8、我給不了你歸宿,卻給你我天生的溫柔。 9、有時候,你問的問題,對方一直在閃躲,那就是委婉的告訴你,真實的回答很殘忍。 10、有些事,明明說開了就沒什么。兩人偏偏都藏在心里,誰也不愿意先開那個頭。 11、手可摘星辰,摘不到你的喜怒哀樂。 12、那些原則瞬間被撕成泡沫,變成一個笑話。 13、可他們忘了現在所肆意揮灑的青春,也是有保質期。 14、鏡子里顯示出來的永遠只是真實的影像,而不是真實的自己。 15、這樣確切的愛,一生,只有一次。 16、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那樣的傷痛。 17、后來我總能想起,在我最好的年華里,有那么一個少年,溫暖了冬天,融化的冰雪,帶來我的春天。后來他走了,我最美的年華也跟著他的背影,悄悄地乘著風,離開了我。 18、我知道總有一天會有個女孩去快樂你的快樂,難過你的難過,取代你記憶中所有的我。 19、也許每個人都會碰到這么一個人吧,在懂的珍惜的時候,對方卻偏偏準備放棄。 20、知道嗎,枕頭的詞源是靈魂的居所。人的一生有近三成的時間是在枕頭上度過的,所以有魂的棲息地一說。因此變成連接夢境與現實之間的道路。 21、有些問題未必會有答案,就像是有些感情注定不會被發現。 22、即便是被命運百般捉弄,也要努力活的精彩。 23、人一旦軟弱了,連骨子里也硬不起來。 24、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你讓我覺得,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 , 又只能這樣。 25、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26、我也曾經憧憬過,后來沒結果。我也曾經做夢過,后來更寂寞。 27、等了小半輩子,終于等到這么個人,他怎么能不珍惜。 28、永遠都不要期許別人會來幫助你,他們能做的除了譴責幾句什么也做不了。 29、如果疾病與痛苦是我生來的宿命,那逆天而行又有何妨。 30、想要開口的話,都被風吹的好遠好遠。 愛情文案小清新 1、我的春秋,我的歲月,還有我,都屬于你。 2、未經允許,擅自特別喜歡你,不好意思了。 3、只有堅持過了愛情里的沖動和生活中的窮酸,最后才有資格享受夾雜著幸福的平淡。 4、人的一生,用眼淚來成長。無數人能讓你笑,卻極少人能讓你哭。可最終烙在心最深處的,還是那個占有了你最多眼淚的人。這就是愛情:淚水,證明一個人真正走進了你心里。 5、不建議跟文學素養較高的男孩子談戀愛,他們動三分感情就能寫出十二分的意。 6、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此愛翻山海,山海皆可平。 7、希望你是披荊斬棘的女英雄,也是令人疼愛的小朋友。 8、人生至福,就是確信有人愛你,有人為你的現狀而愛你,說得更準確些,有人不問你如何就愛你。 9、你教我去愛這個世界,教我慕你敬你,尊你佑你,疼你寵你。教我在千千萬萬人中,視你如生命。 10、有沒有兩雙手,只要相牽就不再輕易放開;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讓我依靠一輩子都那么安全實在 ;有沒有一句誓言,就算兩鬢斑白、步履蹣跚、天荒地老仍然讓彼此堅信恪守。 11、世界上并沒有什么運氣存在,那只不過是情況和情況的結合罷了。 12、在我們的人生中,遇見愛,遇見性,都不珍貴,最珍貴的是遇見了解。 13、我仍然喜歡你,只是,再也不期待關于你的一切了。 14、你是我黃粱一夢的驚喜,也是我義無反顧的南墻。 15、山有峰頂,海有彼岸,漫漫長途,終有回轉,余味苦澀,終有回甘。 16、生命可以隨心所欲,但不能隨波逐流。 17、只要不是我覺到、悟到的,你給不了我。給了我也拿不住,只有我自己覺到、悟到的,我才有可能做到。我能做到的才是我的。 18、那些你擁有過的,不過都是僥幸;而失去,才是人生的常態。 19、我也想邊走邊愛,可你一個人便擋住了人山人海。 20、怎么才算喜歡一個人,一個人雖然無冠無冕你依然覺得他是世界的君王,就算他躺在爛泥里,你依然覺得他身為驕陽光芒萬丈。 21、那年,未來遙遠得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22、你呀,你和世間造物一般珍貴。像晨霧氤滿雪山的心尖尖兒,像梅花鹿的蹄印鋪滿沙土細膩的河灘,像青灰巨石和蘑菇們一起生活在森林里,還像每一個形幻神不換的有著火燒云一般熱情的黃昏。 23、愿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24、世間草木皆美,人不是。中藥很苦,你不是。 25、誰都不會想到,有些人,能陪你走過莽撞青澀的少年,顛沛流離的青年,卻無法穿過安穩麻木的中年,抵達相依相伴的老年。 26、在乎一個人,當如他所是,而非你所想。 27、我是喜歡你,但是我不能不要臉。 28、愛是需要付出代價,愛是需要擔當,愛是需要努力爭取,愛是需要你為了對方而放棄一些事情,并改變自己。 小清新愛情文案美句 1、你們說我眼光高?我只是明白有些人并沒有你想象中那么的在意你,又或者說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喜歡別人。 2、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3、不是每次回首都有人等你,也不是每次伸手都有人幫你。 4、你是野火,是天明。 5、那天晚上我剛吐過,在回酒吧的路上你吻了我。人來人往,但我不在乎,你也是。那個吻仍然銘刻在那里,謝天謝地。那個吻和你的襯衫,是我從你那里得到的一切。 6、渴望被理解,又害怕被看穿。 7、與其給我一句山盟海誓,不如陪我走每一個春夏秋冬。 8、我希望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我不想理的人也不理我,滿世界清凈,皆大歡喜。 9、看見路邊有人發傳單就接了吧,打車的時候說聲謝謝師傅吧,丟垃圾丟到垃圾桶里吧,見到賣東西的老人買一點吧,對這個世界溫柔一點吧,情人節就給自己買一朵玫瑰花吧,笑著對曾愛過的人說算了吧。 10、他若真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生,可以任性,可以不溫柔,可以無理取鬧;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完美,才需要服從,才需要溫柔體貼,才需要委曲求全。 11、人會長大三次。第一次是在發現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時候。第二次是在發現即使再怎么努力,終究還是有些事令人無能為力的時候。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會無能為力,但還是會盡力爭取的時候。 12、我們都是一群多么可憐的人,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13、心理學顯示好感最多存在四個月,一旦超過,那就是愛了。 14、我們年輕的時候,總是把創作的沖動以為是創作的才華,總是把對孤獨的恐懼誤以為是對愛情的向往。 15、如果當初忍住只做朋友就好了。 16、當一個女生在你面前放下她的高冷與不屑,像個聽話的小孩子耐心的聽著你講述她所不知道的事,她睜大眼睛看著你,不忍錯過關于你的一絲一毫,我想她應該很愛你。 17、初見人世時,你以為江湖就是你手中的這杯酒,青山白骨,烈火干柴,飲進悠長半世無悔相逢。可誰又曾知會殊途相離,兩兩相忘,日后漫長歲月里,誰也沒能被誰心心念念窮及一生。 18、人總是這樣,無法理解他人,不能原諒自己。 19、我到現在都不覺得有人會喜歡真實的我,那個外表看起來嘻嘻哈哈內心卻充斥著可怕的負能量的人。 20、一個人厚著臉皮沒羞沒臊地去愛另一個人的概率一生只有一次。 21、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22、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就像是,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 23、自行車的后輪愛上了前輪,可他知道自己永遠不可能和她在一起,于是吻遍了她走過的每一寸土地。 24、膽小鬼連幸福都害怕,碰到棉花都會受傷。 25、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26、其實這世上是沒有人能夠理解另外一個人的悲傷的。 27、你喜歡我是始料未及的歡愉,你不喜歡我是萬物如常的命理。 28、本來打了很多字 ,但都刪掉了,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29、只喜歡和一種人做朋友:愿意給我講道理但會偏心我的人。 30、為了離永遠更近一點,所以決定用一生的時間來跟你話別。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陽光日日傾城,執一杯小青柑坐在陽臺的吊籃里,看白云飄逸的天穹;遠處高架橋上川流的車影;對面桃花灼灼,一片花影自在飄零,如一道美麗的紅弧。 原計劃著回老家歡度春節的,因防范疫情的必要,我們只好留守原地。時光如水,白駒過隙。不知不覺,又是辛丑年正月初三。amp;#160; 今日一早去花市,想進幾支百合花回來。可花市打烊,只好選取些許青菜歸來。往年新春佳節前,我都會去花市迎進香水百合,不僅因為其香淡淡,更因為其“百合”雅名寓意吉祥。而今年就近沒有找到往年那種規模盛大的花市,因此錯過了與百合花的歡喜之緣。 百合花有多種顏色。我一般喜歡白色和粉色百合花,它是清純、溫婉、高雅的象征,代表了事業順利的含義。 花,是活在空間里的一份溫馨。無論素雅,皆是美好心情的點綴。賞一籃報春花、蝴蝶蘭的顏色,呷一口香茗,心之若素,香自滿懷。 廳內,恰播放《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時。那一世,十里桃花成就了她與他的初見。桃之夭夭灼傷了她的雙眼,佛說:一沙一世界,一劫一凡塵。劫,是三生石上刺破手指滴落的血,千里暗香拂過,銘刻的都是生死契。凡人皆羨天仙,而縱是天仙,也逃不過凡塵歷劫。情似桃花,開亦如是,敗亦如是;問世間情為何物?誰又不善鐘情?為此,我追了多集。 輕掀《桃花深處有人家》扉頁,忘了已塵封幾年?流年如破繭的蝶,紛飛的蝶影中有多少故事的影子留在桃花深處?又有誰還記得那些散落在桃花深處的人和故事? 問秀茜:芳華幾許,只有她知道!有人說:給歲月以文明,給時光以生命。走著走著,再多的磨難還是讓她笑著走了過來。 問陽剛:一樹清影,站成凡塵風景。為誰守望,為誰靜候?誰又能許下誰的地老天荒?聽山河把春風釀成千言萬語,靜靜地等著故人來聽。 看嬌嬌:縱使三千繁華裹身,依然掩不住一身俗氣。自以為華麗轉身,如是很美;而再美的蝴蝶,終究飛不過滄海桑田。 世間事,說不清的千絲萬縷,道不出的因果必然。庚子年,多少人經歷了生死?多少人翻過了幸運的黃頁?初知新冠疫情時,我們又是多么驚恐不安?恰恰是那時隔窗觀花,為我們隔阻了無數個紛紛擾擾的噩夢,帶來了無數個暖心動人的感動。 今日自在觀花,又一個情人節年生。百年庚子,流水無情人有情,“飛雪過江來,船在赤欄橋側。為報布帆無恙,著兩行親禮。從今日日在南樓,鬢自此時白。……”《好事近》(呂渭老)所幸:歲月雖老,我們彼此安好如初! 2021.2.14寫于順德 (注:秀茜、陽剛、嬌嬌均為作者長篇小說《桃花深處有人家》里的角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A415FEF15


桃園半導體設備檢驗台北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新竹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台南E001溫度實驗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桃園工具機輸入驗證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台中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

arrow
arrow

    a86d5nn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