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半導體設備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電源線拉力測試

我奮斗了18年,不是為了和你一起喝咖啡    3年前,麥子的一篇《我花了18年才和你坐在一起喝咖啡》引起多少共鳴,一個農家子弟經過18年的奮斗,才取得和大都會里的同齡人平起平坐的權利,一代人的真實寫照。然而,3年過去,我恍然發覺,他言之過早。18年又如何?再豐盛的年華疊加,我仍不能和你坐在一起喝咖啡。    那年我25,無數個夙興夜寐,換來一個碩士學位,額上的抬頭紋分外明顯,腳下卻半步也不敢停歇。如果不想讓戶口打回原籍,子子孫孫無窮匱,得趕緊地找份留京工作。你呢?你不著急,魔獸世界和紅色警報?早玩膩了!你野心勃勃地籌劃著“創業創業”。當時李彥宏、陳天橋、周云帆,牛人們還沒有橫空出世,百度、Google、完美時空更是遙遠的名詞,可青春所向披靡不可一世,你在校園里建起配送網站,大張旗鼓地招兵買馬,大小媒體的記者蜂擁而至。334寢室很快在全樓名噪一時,小姑娘們從天南地北寄來粉粉的信紙,仰慕地寫道:“從報上得知你的精彩故事……”得空,爬上樓頂吹吹風,你眉飛色舞地轉向我,以照顧自己人的口氣說,兄弟,一起發財如何?    好呀,可惜,我不能。創業于你,是可進可退可攻可守的棋,啟動資金有三姑六眷幫忙籌集,就算鎩羽而歸,父母那三室一廳、溫暖的灶臺也永不落空。失敗于我,意味著覆水難收一敗涂地,每年夏天,為了節省三五百塊錢的機器錢,爹娘要扛著腰肌勞損在大日頭下收割5畝農田。我穿著借來的西服完成了第一次面試,戴著借來的手表與心愛的女孩進行了第一次約會。當你拿到了第一筆投資興奮地報告全班時,我冷靜地穿越大半個北京城,去做最后一份家教。沒錯,“這活兒技術含量忒低”,但在第一個月工資下發前,我租來的立錐之地與口糧全靠它維持。    不多久,互聯網就遭遇了寒流,你也對創業意興闌珊,進了家國有性質的通信公司,我被一家外企聘用。坐井觀天的我,竟傻傻地以為扳回了一局。明面上的工資,我比你超出一截,稅后8000,出差住5星級賓館,一年帶薪休假10天。玩命一樣地投入工作,堅信幾年后也有個童話般的結尾,“和公主過上幸福的生活”。    好景不長,很快,我明白了為什么大家說白領是句罵人的話。寫字樓的套餐,標價35,幾乎沒人搭理它。午餐時間,最搶手的是各層拐角處的微波爐,“白領”們端著帶來的便當,排起了長長的隊伍。后來,物業允許快餐公司入住,又出現了“千人排隊等麗華”的盛況。這些月入近萬的人士節約到摳門的程度。一位同事,10塊錢的感冒藥都找保險公司理賠;另一位,在臟亂差的火車站耗上3個小時,為的是18:00后返程能多得150元的晚餐補助。    這幕幕喜劇未能令我發笑,我讀得懂,每個數字后都凝結著加班加點與忍氣吞聲;俯首帖耳被老板盤剝,為的是一平米一平米構筑起自己的小窩。白手起家的過程艱辛而漫長,整整3年,我沒休過一次長假沒吃過一回鴨脖子;聽到“華為25歲員工胡新宇過勞死”的新聞,也半點兒不覺得驚訝,以血汗、青春換銀子的現象在這個行業太普遍了。下次,當你在上地看見一群人穿著西裝革履拎著IBM筆記本奮力擠上4毛錢的公交車,千萬別奇怪,我們就是一群IT民工。    惟一讓人欣慰的是,我們離理想中的目標一步步靠近。    突如其來地,你的喜訊從天而降:邀請大家周末去新居暖暖房。怎么可能?你竟比我快?可豁亮的100多平方米、紅蘋果家具、37寸液晶大彩電無可質疑地擺在眼前。你輕描淡寫地說,老頭子給了10萬,她家里也給了10萬,老催著我們結婚……回家的路上,女朋友郁郁不說話,她和我一樣,來自無名的山城。我攬過她的肩膀,鼓勵她也是鼓勵自己,沒關系,我們拿時間換空間。    蜜月你在香港過的,輕而易舉地花掉了半年的工資,回來說,意思不大,不像TVB電視里拍的那樣美輪美奐;我的婚禮,在家鄉的土路、鄉親的圍觀中巡游,在低矮昏暗的老房子里拜了天地,在寒冷的土炕上與愛人相擁入眠。幸運的是,多年后黯淡的圖景化作妻子博客里光芒四射的圖畫,她回味:“有愛的地方,就有天堂。”    我們都想給深愛的女孩以天堂,天堂的含義卻迥然不同。你的老婆當上了全職太太,每天用電驢下載《老友記》和《越獄》;我也想這么來著,老婆不同意,你養我,誰養我爸媽?不忍心讓你一個人養7個人。當你的女孩敷著倩碧面膜舒服地翹起腳,我的女孩卻在人海中頑強地搏殺。    兩個人賺錢的速度快得多。到2004年年底,我們也攢到了人生中第一個10萬,誰知中國的樓市在此時被魔鬼喚醒,海嘯般狂飆突進,摧毀一切渺小虛弱的個體。2005年3月,首付還夠買西四環的酈城,到7月,只能去南城掃樓了。我們的積蓄本來能買90平方米的兩居來著,9月中旬,僅僅過去2個月,只夠買80多平。    沒學過經濟學原理?沒關系。生活生動地闡釋了什么叫資產泡沫與流動性泛濫。這時專家跳出來發言了,“北京房價應該降30%,上海房價應該降40%。”要不,再等等?我險些棲身于溫吞的空方陣營,是你站出來指點迷津:趕快買,房價還會漲。買房的消息傳回老家,爹娘一個勁兒地唏噓:抵得上俺們忙活半年。在他們看來,7500元一平方米是不可思議的天價。3年后的2008,師弟們紛紛感嘆,你賺大發了,四環內均價1萬4,已無樓可買。    幾天前,我看見了水木上一句留言,頗為感慨:“工作5年還沒買房真活該,2003年正是樓市低迷與蕭條之時。等到今天,踏空的不僅是黃金樓市,更是整個人生。”    真要感謝你,在我不知理財為何物之時,你早早地告訴我什么叫消費什么叫投資。    并非所有人都擁有前瞻的眼光和投資的觀念。許多和我一樣來自小地方、只知埋頭苦干的兄弟們,太過關注腳下的麥田,以至于錯過一片璀璨的星空。你的理論是,賺錢是為了花,只有在流通中才能增值,買到喜愛的商品,讓生活心曠神怡。而我的農民兄弟——這里特指是出身農家畢業后留在大城市的兄弟,習慣于把人民幣緊緊地捏在手中。(勵志  www.lz13.cn) 存折數字的增長讓他們癡迷。該買房時,他們在租房;該還貸時,他們寧可忍受7%的貸款利率,也要存上5年的定期。辛苦賺來的銀子在等待中縮水貶值。他們往往在房價的巔峰處,無可奈何地接下最后一棒;也曾天真地許愿,賺夠100萬就回家買房。可等到那一天真的到來,老家的房價,二線、三線城市甚至鄉鎮的都已瘋長。    這便是我和你的最大差別,根深蒂固的分歧、不可逾越的鴻溝也在于此。我曾經以為,學位、薪水、公司名氣一樣了,我們的人生便一樣了。事實上,差別不體現在顯而易見的符號上,而是體現在世世代代的傳承里,體現在血液里,體現在頭腦中。18年的積累,家庭出身、生活方式、財務觀念,造就了那樣一個你,也造就了這樣一個我,造就了你的疏狂佻達與我的保守持重。當我還清貸款時,你買了第二套住房;上證指數6000點,當我好容易試水成為股民,你清倉離場,轉投金市;我每月寄1000元回去,承擔起贍養父母的責任,你笑嘻嘻地說,養老,我不啃老就不錯了;當我思考著要不要生孩子、養孩子的成本會在多大程度上折損生活品質時,4個老人已出錢出力幫你撫養起獨二代;黃金周去一趟九寨溝挺好的了,你不滿足,你說德國太拘謹美國太隨意法國才是你向往的時尚之都……    我的故事,是一代“移民”的真實寫照——迫不得已離鄉背井,祖國幅員遼闊,我卻像候鳥一樣輾轉遷徙,擇木而棲。現行的社會體制,注定了大城市擁有更豐富的教育資源、醫療資源、生活便利。即便取得了一紙戶口,躋身融入的過程依然是充滿煎熬,5年、10年乃至更長時間的奮斗才獲得土著們唾手可得的一切。曾經憤慨過,追尋過,如今,卻學會了不再抱怨,在一個又一個縫隙間心平氣和。差距固然存在,但并不令人遺憾,正是差距和為彌補差距所付出的努力,加強了生命的張力,使其更有層次更加多元。    可以想見的未來是,有一天我們的后代會相聚于迪斯尼(這點自信我還是有的),講起父親的故事,我的那一個,雖然不一定更精致更華彩,無疑曲折有趣得多。那個故事,關于獨立、勇氣、絕地反彈、起死回生,我給不起兒子名車豪宅,卻能給他一個不斷成長的心靈。我要跟他說,無論貧窮富貴,百萬家資或顛沛流離,都要一樣地從容豁達。    至此,喝不喝咖啡又有什么打緊呢?生活姿態的優雅與否,不取決于你所坐的位置、所持的器皿、所付的茶資。它取決于你品茗的態度。    我奮斗了18年,不是為了和你一起喝咖啡。分頁:123

有人說:粉筆雖然只有兩寸長,但它把畢生精力貢獻給人們。它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游,自己卻最終變成粉末,默默無聞地消失在這個世界。 一支粉筆,如一束閃爍的燭光,照亮了求知的渴望,燒盡了愚昩和無知,驅除了黑暗的夜空,迎來了希望的黎明。 五顏六色的粉筆,像五顏六色的花朵,在老師的巧手中盛開。神奇的粉筆,化為一個個五彩斑斕的文字,像七色陽光,在黑板上綻放光芒,把學生們的心靈照亮。 粉筆,是老師們的專利,也是老師傳道授業的武器。每當我看到粉筆就會想起老師,想起從教幾十年的母親。 母親是一名小學老師,十七歲就走上講臺,那時她還是一名民辦老師,默默無聞地堅守在三尺講臺上,十年后才轉為公辦老師。因為父親工作調動,母親主動申請到最艱苦的地方,帶著我們三個幼小的孩子,輾轉五個小學才正式安定下來。 當年的小學校條件不怎么好,特別是大山深處小山村的學校,條件更為艱苦,一個學校只有兩三個老師,幾十個學生,兩三個班,都是復式班。母親常常是上一天的課,幾乎沒有時間休息,身體本來就不好的母親,在艱難的環境中堅持了三十年。 那時候粉筆也很缺,一盒粉筆還得計劃著、節儉著用。粉筆成為母親課堂上的親密戰友,每支粉筆她都會用到手指抓不住了才作罷。剩下的粉筆頭母親也還留著。上課的時候,母親發現有學生打瞌睡、講小話、看課外書的時候,母親就會用粉筆頭悄悄丟過去,給他們一個嚴厲的眼神,學生們都會立馬乖乖的,認真聽課了。 母親退休后,他從學校唯一留下的東西就是一盒粉筆,雖然搬了幾次家,那盒粉筆依然擺放在母親房間的窗臺上。它像一道風景,更像是一副獨一無二的紀念品,因為它見證了母親從教三十多年的風霜雪雨。 母親去世后,那盒粉筆也不見了,但我還是會經常想起它,想念我的母親。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發朋友圈正能量文案 一、人生沒有一條路是白走的。每個不滿意的現在,都有個不努力的曾經。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因為充沛的精力加上頑強的決心,曾經創造出許多奇跡,要用堅強續寫明天的譜,用執著走完未來的路。因為沒有誰的路是一帆風順,只要是自己選的路,就不能后悔!即使是咸魚,也要做更咸的那條。 二、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三、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四、不論做什么事,都要相信你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后的堅持,不后悔,走下去,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五、不要對挫折嘆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 六、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 七、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八、每個人被命運碾壓的疼痛感是一樣的,對生活的無可奈何也是一樣的。所幸的是在我們每一個人獨自在黑暗中行走時,你的隱忍,你的積極,你努力抵抗世界的姿態,都會成為一抹陽光,照亮自己的人生。只要清醒而不盲目,知足而不滿足,你定能抵達你想去的地方。 九、你若光明,這世界就不會黑暗。你若心懷希望,這世界就不會徹底絕望。你如不屈服,這世界又能把你怎樣。 十、人生的旅途中,清晰的腳印,往往印在更泥濘的路上,所有的輝煌和偉大,一定伴隨著挫折和跌倒;所有的風光背后,一定都是一串串揉和著淚水和汗水的腳印。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也是這些不堪陪你成熟。 十一、如果你不能飛,那就奔跑;如果不能奔跑,那就行走;如果不能行走,那就爬行;但無論你做什么,都要保持前行的方向。 十二、上帝給了你很多誘惑,卻不讓你輕易得到。但是,總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系,疲憊就放空,孤立就討好,脆弱就想家。 十三、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因為世上找不出兩個完全相同的人。生得再平凡,也是限量版。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十四、誰和我一樣用功,誰就會和我一樣勝利。 十五、也許你想成為太陽,可你卻只是一顆星辰;也許你想成為大樹,可你卻是一棵小草。于是,你有些自卑。其實,你和別人一樣,也是一片風景:做不了太陽,就做星辰,在自己的星座發光發熱;做不了大樹,就做小草,以自己的綠色裝點希望。 十六、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么就努力改變未來。 十七、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 十八、當你越來越有魅力的時候,自然有人關注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的時候,自然會有人看得起你。改變自己,你才有自信,夢想才會慢慢的實現,想要破繭成蝶,做更好的自己,必須付出百倍的努力,一分付出,一分收獲! 激勵自己的正能量文案 一、你明知道自己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會去享受這份戀愛的心情。然后到了合適的時候,離開,去和不愛但是很合適的人在一起。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二、生活是一種博取,努力才能確定自己的位置,生活也是一種休閑,明確生存的意義才能走向簡單。心若強大又何懼路艱,心無風雨又何盼他人執傘,精心打造自己勝過所有的抱怨。時光一去不再回,珍重活著的每一個日子,尊重他人,珍愛自己。 三、不管現在走到生命的哪個時刻,只要你愿意,生活就不會辜負你。人生,永遠沒有太晚的開始! 四、我們的生活并沒有向日葵那么簡單,但是我們應該試著把生活簡單化,做一個向日葵般溫暖的人,風來了就舞蹈,太陽出來了就歡笑,把生活過得有滋有味。 五、親愛的,你不必為了誰而改變,如果要成為更好的人,請為了自己。 六、半途而廢的背后,有千萬種借口;而成功的背后,卻只有一種理由,那就是堅持! 七、人生路上常有風雨,需要一個好的心態。再難的路,只要不放棄,一直走下去,總會走到終點;再重的擔子,笑著是挑,哭著也是挑,又何必讓自己難堪;再不順的生活,撐一撐,也就過去了,笑容,最終會出現在臉上。 八、擔憂是在浪費時間。這并不會改變任何事,只會擾亂你的思維,偷走你的快樂。 九、活著并快樂著,便是最大的幸福。人生的快樂在于自己對生活的態度,快樂是自己的事情,只要愿意,你可以隨時調換手中的遙控器,將心靈的視窗調整到快樂頻道。學會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 十、生活的壓力和煩惱,有時候讓人生感覺到疲倦,生活在于重新的認識,學會成為世界的一部分,而不是苦苦的追逐。 十一、人生坎坎坷坷,忙忙碌碌的,忘記了什么,也不能忘記真情、良心。不論如何貧窮,怎樣失意,都要長存一份真情,真誠待人。不管如何富裕,怎樣得意,都不要泯滅良心,真情待人。 十二、人生經歷的美很多,走過春夏秋冬,看遍春花秋草,不管你是從繁華處走來,還是在寂靜處走來。只要你帶著心情,轉山轉水,經過耐人尋味的過程,美的東西會升華成最美,明暗山水之間,也只有心間能滋生出最美的風景,最美的風景在心中。 十三、活出自己,不要總去排擠、算計他人,學習借鑒他人,可以更好的完善自己,看著自己的路,自己的風景,想著自己的問題,不要總盯著別人如何,總是羨慕別人的輝煌,嫉妒別人的光鮮,陰暗的是自己的心,損耗的是自己的光陰,磨損的是自己的人格。 十四、經常發自己的照片,不是因為我自戀,而是想讓朋友圈里的你,知道賣給你東西的人長什么樣,讓你心里有個譜……生意是從信任開始的! 十五、做人要有信仰,做事要有信心。信仰是指路明燈,信心是前進動力。打跨自己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不要把一次的失敗看成是人生的終審,世上沒有一帆風順的事,只有堅強不倒的信心與毅力。逃是懦弱的,避是消極的,退就顯得更加無能。成功的道路靠自己闖,心在哪里,路就在哪里!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十六、你必須很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費力。所以,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十七、怕什么路途遙遠,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幸福,在路上! 十八、有大快樂的人,必有大哀痛;有大成功的人,必會有大孤獨;這就是情感的節奏。生命里復雜的不光是人與人之間,在生活中,總是會有一些是不盡如意。 滿滿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1.趁年輕,沒理由不去闖,哪怕敗,我也要敗的漂亮! 2.能讓你以前喜歡的人現在反過來追你那才是本事。 3.我的青春還在繼續再多荊棘也要向前奔跑。 4.古來一切有成就的人,都很嚴肅地對待自己的生命,當他活著一天,總要盡量多勞動,多工作,多學習,不肯虛度年華,不讓時間白白地浪費掉。 5.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后悔,我們應該盡可能地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6.上天完全是為了堅強你的意志,才在道路上設下重重的障礙。 7.當心靈趨于平靜時,精神便是永恒!把欲望降到最低點,把理性升華到最高點,你會感受到:平安是福,清新是祿,寡欲是壽! 8.把自己當傻瓜,不懂就問,你會學的更多。 9.人總是要學著自己長大,用旅途的孤單收獲成長。 10.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11.人生沒有停靠站,現實永遠是一個出發點。無論何時何地,不能放棄,只有保持奮斗的姿態,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12.人要學會適可而止,不要無休止的去強求那些不屬于自己的東西。 13.也許有些路好走是條捷徑,也許有些路可以讓你風光無限,也許有些路安穩又有后路,可是那些路的主角,都不是我。至少我會覺得,那些路不是自己想要的。 14.你只有盡力了,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15.利不是戰勝敵人,而是提高自己。我們只要每天進步百分之一,那就是成功。 16.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而覺得自己永遠都是失敗,不要因為一次的錯過而覺得自己就是終身錯過。更加不要因為一次的摔倒而永遠不想爬起來。 17.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8.這個社會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為沒有用!人總是在反省中進步的!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TA415FEF15


台南工具機輸入實驗桃園電源線拉力認證
台北介質耐電壓測試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台北TAF認證:專業實證,快速準確台北工具機輸入實驗 》台中TAF認證機構:專業證書,全球承認台中E001溫度驗證驗證 》台北TAF認證:專業實證,快速準確

arrow
arrow

    a86d5nn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