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工具機輸入認證

地下知識難學盡, 天上北斗數得清。 方向定位如此準, 中國衛星在運行。 【作者】永州四中 潘天橋 2020.8.1. >>>更多美文:格律詩

激勵自己減肥的文案 1、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2、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這清晰的話語,嘲笑孤單的自己。 3、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4、請不要減肥,因為我要讓你去參加吃貨大賽給我掙錢。 5、再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 6、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7、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8、每一個高喊減肥的妹子,都有一張停不下來的嘴。 9、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10、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11、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12、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餓就去睡覺。 13、你怎么就這么喜歡吃東西?你和肉親啊,還是怎么著? 14、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15、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bidushe),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16、要因為什么“MC來了”“怕營養不均衡”等等借口去吃東西!胖子! 17、關鍵是要堅持,要有信心。別人可以你一定會做的更好!要有自己的智慧。 18、絕不要把情緒發泄到食物身上,找其它方式代替,最好就是運動了。 19、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20、我曾經也瘦過,一想到就心酸。 21、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三十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22、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嫩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23、當一個女生說她要減肥的時候,千萬不要相信,尤其是吃貨。因為說這句話時,她剛吃飽。 24、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這不是純惡心人嗎!活該!死胖子!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流淚!夏天要到了!你那象腿就別自討沒趣地穿裙子了!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后悄悄驚嘆你的勇氣么! 25、要么瘦,要么死。 26、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挑選。 27、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28、你吶?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29、美女鄙視我們胖子!我們活該!誰叫別人有毅力呢?別人能管住自己的嘴巴,別人就有資格笑我們不想被人笑,就自己堅持點! 30、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 減肥勵志文案 1、商場里漂亮的衣服,難道你不想穿上它? 2、這么多年我爸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3、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4、胖人當然一樣可以自信,但如果你耿耿于體重不能釋懷,那么還是減肥吧。 5、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6、不管年紀如何,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 7、照像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人最大的傷心! 8、大家要記得,不要因為減肥影響工作學習,因為你見肥也是為了生活的更好。我們要不斷充實自己!我們不要做好心腸的胖子!我們要做心靈充實的美女! 9、女生減肥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個比自己好看比自己瘦的男朋友,那樣就有動力了。 10、想想別人那種看絕種恐龍的眼神。 11、只要廋穿什么都百搭,胖了穿什么都白搭。 12、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13、你們要自個兒加油。要證實給自個兒和一點傻X看。就算曾經是胖人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14、最悲催的工作就是,身段很骨感,臉型很飽滿。有木有? 15、不好只是幻想自我瘦了的樣貌,而不做發奮! 16、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17、漂亮,那是一定要的!但是,腦子也要有。減肥的方法有狠多。我說的是,別的也有。選一個讓你最開心的最能堅持的! 18、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19、瘦出一張小臉,省了多少化妝品埃。 20、散步時,男兄弟姐妹能夠樓主你的腰。 21、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2、連湯加國王都命令全國減肥了。 23、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4、空有一顆進修的心,恰恰生了一條掛科的命?空有一顆減肥的心,恰恰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25、當一個女生說要減肥時,其實她是想有小我能對她說:干嗎要減肥,我就是喜好此刻的你。 26、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27、冬季不減肥,春季徒傷悲,炎天徒傷悲,秋季徒傷悲。 28、八戒跟師傅去取經,吃了那么多的齋飯也沒有瘦,說明了吃素是不能減肥的。 29、瘦子總在胖子面前說:哎呀又胖了兩斤,我要減肥啊。此刻我只想說:賤人就是矯情。 30、信心、決心、恒心,三心合一。 勵志減肥的文案 1、常以為別人在注意你,或希望別人注意你的人,會生活的比較煩惱。 2、幸福就是,找到了一個令你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總是拍拍你的頭說,多吃一點,別餓著了。 3、想想別人那種看絕種恐龍的眼神。 4、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5、多虧我是個胖子,傷心時我可以捏捏肚子。 6、你怎么就這么喜歡吃東西?你和肉親啊,還是怎么著? 7、請記住:胖子是沒有前途(錢途)的!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只是個好胖子。 8、十個胖子,九個懶。 9、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么丑! 10、漂亮,那是必須要的!但是,腦子也要有減肥的方法有狠多我說的是,別的也有選一個讓你最開心的最能堅持的! 11、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12、你知道那些瘦子為什么比你瘦嗎!因為在努力勸你吃點東西照顧身體的時候,她自己卻找借口盡量不吃!就算吃了也是素,而且象征性地一點! 13、要漂亮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14、死了都要瘦,不瘦到90不痛快,脂肪消滅美回來。 15、成長是一段錐心的疼痛,不計后果的那段叫做青春!人家減肥減腰減屁股,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16、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 17、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個兒。假如你沒想到我喊你胖人就從如今著手別吃了。飲水吧就,餓就去睡覺兒。 18、那些想減肥又沒有意志力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 19、為了感情的兄弟姐妹們,你們更就應有自制力。 20、女生必須要愛自我。你就記住:胖子沒”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只是個好胖子。 21、減肥是一個時尚的話題,你正在追趕潮流,你是一個懂得時尚的人。 22、愛吃的女生!多愛吃呀,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沒吃過東西呀,從小到大虧著你了么?怎樣就那么不好臉,吃吃吃,看著自我的肥臉,你有什么資格吃!死肥婆! 23、每當我吃飽喝足閑著沒事之后,都會想起減肥這件正經事。 24、只有對美麗身材的渴望大出對失望的渴望,才有可能減肥成功。 25、大S是一天一個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6、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 27、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8、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29、身邊有很多關心你的人,為了他們忍一忍。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柴靜:青草,你為什么喧嘩?    一    我出生在山西,從初中起,我的記憶里就沒怎么見過藍天,我們家的水要燒開沏很濃的茶才能喝,不然就是苦的。我們家的遠房親戚,每隔一兩年,就聽說有人在礦下出了事。    十年后,我重回山西,拍攝老窯頭村,發現情形比我記憶中的更加糟糕,這里的人們靠雨水為生,這個我所見的有最美的明清時期窯洞的鄉村,現在唯一的色彩,是黑灰滿天的公路上,暗紅色的運煤卡車。晝夜不停。    這個村子有一座每年可以掙上千萬的集體煤礦,但人們過得比十年前更貧窮。將近1300人的村莊,年人均收入不到600元。    煤礦歸歷屇村委會主任承包。村委會主任是村民自己選出來的。只不過選票出現金買。一張2500塊錢,在競選現場,所有的現金就放在大箱子里現場分發。    在場的鄉人大的主任說“我管不了,我管,老百姓要打我”    “反正也沒有村民代表大會,煤礦的事只是村長一個人住主”老百姓說。“我們就把這選票當作分紅。”    年青的小伙子都很興奮,騎著嶄新的摩托車在土路上呼喝追趕。    只有一個矮個子老人,扯著我一路爬到山頂上,看他家新蓋的房子,墻上全是大縫子,搖搖欲墜,用幾根木頭撐起來,他家的正下方就是煤礦——山體已經挖空了。    村里人看著他跳著腳向我哭叫幾乎瘋癲的樣子,都笑了。他們的房子在山下,暫時還沒事。    十年前我的制片人張潔拍攝《西古縣村紀事》,紀錄下那里第一次農村基層選舉,把農民第一次投進選票箱的動作以三倍的速度放慢時,他心靈的激越與情感可見。    然而一百年前,梁啟超已經說過“然吾聞共和政體,以道德為之氣者也。”他說的是公民道德,也是我們今天所說公民社會的文化和人民素質。“茍脫威力之制裁,而別無道德之制裁以統一之,則人各立于平等之地,人各濫用其無限之權,挾懷私具。”    制度只是一張紙,選票,是一張更小的紙。    民主,或是進步,并不一定隨之而來。    二    一群人,坐在一起喝茶。    他說,我想做一個象《費城故事》里的律師事務所的那個合伙人。    “為什么呢?”    “他可以那么得體地把那個感染艾滋的同性戀開掉”他說。    我愣了一下,他一直是我的朋友,一個優秀的,接受過很好教育的律師。    他看了看我“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你不能去要求別人寬容”    “寬容?。。。”我說“寬容的基礎是理解,你理解他們嗎?”    “怎么不理解?”他說,曾有一個同性戀男子向他表白,他從此不再理會這人。    “你可能認識他們,但你知不知道性對他們來說到底是怎么回事?能不能自我選擇?他們的愛情是怎么樣的?”    他打斷我“就是覺得惡心”    “為什么你會覺得惡心?”    “反正從小的教育就是這樣的”    他可能是不太愿意多談這個話題,臉轉過去了。    我的這個朋友,辦過很多為弱者鼓呼的案子,是個正直的人,但是他認為可以隨意剝奪一個人的工作,因為這個人和自己的性取向不一致。在我們的節目里,這樣的事情不會少吧。。。一個待人很善意的男人可以虐待一個女人,因為她是自己的妻子。一個破案很優秀的警察可以隨意傳訊一個人并且把他投入監牢,因為他長得瘦象一個吸毒者。(勵志一生  www.lz13.cn)一個醫術高明的醫生可以把無法完全取出的化學品植入女人的胸部,因為它是政府允許的。。。。如果整個社會都容忍,甚至默許這么做,那我們如何能寄望一個能尊重少數人權利,容納異已的制度?如果我們的文化里沒有對于價值和秩序堅持的養分,我們怎么能孕育出公平正義的政治理念?    文化看上去無形無色,卻決定了我們的社會從何處來,往哪里去。    ——那么,文化是什么?    1999年龍應臺初任臺北文化局長時,接受文化預算的貭詢,有議員一臉酒色,帶著挑釁之意地大聲問“局長,你說說,什么是文化?”    “文化?它是隨便一個人迎面走來,他的舉手投足,他的一顰一笑,他的整體氣質。他走過一棵樹,樹枝低垂,他是隨手把枝折斷丟棄,還是彎身而過?一只滿身是癬的流浪狗走近他,他是憐憫地避開,還是一腳踢過去?電梯門打開,他是謙抑地讓人,還是霸道地把別人擠開?一個盲人和他并肩路口,綠燈亮了,他會攙那盲者一把嗎?他與別人如何擦身而過?他如何低頭系上自己松了的鞋帶?他怎么從賣菜的小販手里接過找來的零錢?”    文化,是公民社會的那塊黏土吧。離離原上草,從此中萌芽。    所以我們制作《以生命的名義》,為同性戀人群的的健康服務多年的醫生張北川說“我希望有一天,看到人們在一起,彼此欣賞彼此的選擇,我們看到,愛得到了尊重”    我們制作《流浪乞討人群調查》,看到無臂的男人,在燠熱的西安街頭,坐在地上,嘴里銜著毛筆寫“漫道雄關真如鐵。。”他對著鏡頭說“我不需要慈善,要幫的話,請幫助我有尊嚴地活下去”    我們制作《注射隆胸調查》,把希波拉底(Hippocorates)誓言用在片尾:我愿盡余之能力及判斷力所及,遵守為病家謀利益之信條,并檢束一切隨落及害人行為,我不得將危害藥品給與他人,并不作此項之指導,雖然人請求亦必不與人,……我之唯一目的,為病家謀幸福,并檢點吾身,不作各種害人及惡劣行為……    我們制作《被起訴的雜志社》,判媒體贏的法官說“對媒體的容忍有多大,社會的進步就有多大。”    《新聞調查》十年了,從辦公室的窗口看出去,當初細嫩的榆樹春綠冬白,一年一年長大,然而一棵樹,不管怎樣生長,最上端的樹葉,飽含的仍然是同樣的土壤的成分。    文化,看似只是不起眼的泥土,然而我們期待的文明而有尊嚴的社會,就是從這里生根,抽芽,一片葉子一片葉子長出來的。    三    二十歲的我,是個剛剛讀完財會專業的女生。    我不知道十二歲的胡適,背誦抄寫的的是《新民說》、《天演論》、《群己權界論》。老師們出的作文題目是“論日本之所以強”和“言論自由”。    我抄在本子上的是,大學政治經濟學課上的一二三四點的筆記,邊角上還抄著亦舒言情小說里的字句。    在采訪陳丹青離職事件時,他說“我們的政治考試是反政治的,沒有人尊敬這個學科"    年青人,是對社會的參與最有熱情的階段,可是,我用了將近十年的時間,才開始,去面對和了解一些最基本的問題——政治和我有著什么關系?教育是用來干什么的?政府的存在是為了什么?人與人之間有什么樣的聯系?    我住的地方樓下是鐵路五小,每天早上7點鐘,大喇叭里就有一個雄渾的男聲高喊“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所有的孩子,象我當年一樣,跟著認真齊聲大叫口號。無日無之。    夜里翻書,才發現我的問題,胡適在一九三○年早就問過:少年的朋友們,請仔細想想:你進學校是為什麼?你進一個政黨是為什么?革命是為了什么而革命?政府是為了什么而存在?    但是快一個世紀過去了,今天的少年人,仍然象我當年,功課上整整齊齊的抄著作業,作文題目年年是《難忘的一天》,不知道時事,不討論時事,不關心松花江的水污染,不了解什么是礦難,不清楚自己班里的干部選舉和自己有什么關系。。。    文化,都由一個一個的人組成。而文化的生命力來自于這一個個的人是否有獨立的能力,思考的能力,和批判的能力。    哪一天,象我這樣愛看言情小說的大學女生,也有興趣和知識去參與公共事務,我住的樓里每天上十二小時班的電梯工能有機會和勇氣為自己爭取到休息的權利,10歲的孩子可以站起來問老師“什么才是共產主義”而且得到認真的答案。。。我們這些傳媒人才不會有那么多反反復復,自疑自問的焦慮吧。    四    1934年,十六歲的瑞典少年在魏瑪看到納粹的領袖,他和千萬人一起大聲歡呼,淚流滿面。當人們后來已不再懷疑納粹確實屠殺了數百萬猶太人的時候,他還固執地說那是反納粹的惡毒宣傳。    許多年之后,電影導演柏格曼突然想通了自己為什么會那樣擁戴希特勒,“我們從來沒聽過自由這個詞,從來沒嘗過自由的滋味。在一個權威體系里,所有的門,都是關著的。”    不管是一片青草,一個人,一個節目,一座村莊,或是一個時代,成熟生長,都不是與歲月俱來的——除非土壤中飽含養分,枝葉經過風吹雨打,沉實厚重,還有,門打開著,自由,如春風自然流動。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電源輸出短路實驗台中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新竹電源線拉力實驗 》台北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快速反應台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台中工具機輸入認證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

arrow
arrow

    a86d5nn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