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安全電路功能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電源線拉力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站在家里的陽臺上朝下望,眼底那棵枇杷樹的頂部舉著一串串橙黃的枇杷,一只身形肥碩的珠頸斑鳩在枇杷枝樹丫間跳來蹦去,呼朋引伴,啄開一顆通亮的大枇杷,汁液從它鉤狀的黑喙邊流淌下來,滴到了枇杷葉面上。 這汁液似乎粘連到了我的味覺,我感受到了枇杷濃烈的酸甜,故鄉的那棵宛如巨傘的枇杷樹一定又碩果累累了吧? 童年,我家所在的屋場上有一個大堰塘,堰坎上有一棵特別大的枇杷樹,可能長在土肉不厚的巖層上,它太缺乏水分了吧,整個樹身探到了水面上。枇杷成熟的時候,我們拖來長篙對著果柄猛擊,果子全跌進水中,撿拾不到。最后經不住黃燦燦的枇杷的誘惑,我們豁出去了,輪流上樹采摘。 有一次,大姐只顧眼睛盯著大個的果子,一下踩到了細枝上,“咔嚓”一聲,樹枝折斷,大姐“撲通”掉進了水中。驚呼聲招來了母親,驚魂未定的母親,花了一天的時間,終于用鋸子將這一潛在的危險消滅。 那個年代,幾粒炒蠶豆都視作美味零嘴,孩子們對水果的貪饞讓父親不能釋懷。他像一個地質學家,在自留地里,到處探測適合種果樹的土肉厚的地方。 還真被父親找到了,在那時的屋子東側五十米的地方,有一處適合種果樹。他從別人家的口味好的枇杷樹下,挖來一棵小枇杷樹苗栽上。 我們成長的那幾年,枇杷樹一直只開花,沒結果。我們一致認為,那是棵公枇杷樹,只有母枇杷樹才能結果。慢慢地,我們將它遺忘了。 后來,我們都讀書離開了家鄉,只有留守在老家的大姐在老屋結婚、生子。她將房子改建了兩次,那棵樹慢慢靠近了屋檐。 侄兒小的時候,那棵枇杷樹終于掛果了,果子特別大、特別甜。我們都笑道:遲到的愛總是讓人甜到心底。母親做了一個果子采摘器,每次一按竹篙柄的開關,另一頭的剪刀就將對準的一串枇杷的莖柄剪斷,果子就撲進了連在篙子上的網兜里。父親每次將最紅的那一串剪下,幾乎每天都紅透一串,近二十天的享用,枇杷采食結束。 侄兒離家上大學后,他的兩個表妹又繼其后,享受枇杷帶給她們的歡樂。現在兩個表妹也上大學了,父親早在幾年前也走了,年近九旬的母親,常常一個人守著小樓,坐在枇杷樹下。當枇杷樹上結滿金黃的果實時,她就打電話告訴我們,描述果實掛滿枝頭的盛況。我一次也沒吃到那棵樹上的枇杷。 前幾天,母親興奮地告訴我,家里安了寬帶網,姐姐和我視頻時,特意展現了那棵主干比水桶還粗的枇杷樹,那顆顆飽滿的枇杷還很青澀,鄉下溫度低,季節遲。掛掉視頻前,我大聲對姐姐說,我今年端午節一定回去吃枇杷。 掛斷電話,我久久地望著下面那棵枇杷樹出神:“枇杷不是此琵琶,只怨當年識字差。若是琵琶能結果,滿城簫管盡開花。”記憶中,那個滿頭烏絲的母親,一邊念著這首詩,一邊給我們講關于它的典故。光陰荏苒,母親老了,枇杷樹也老了。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每當我站在古車館前,就仿佛覺得自己站到了歷史和現實的交匯點上。眼前的一切,究竟是歷史的巧合還是上蒼的刻意,我們無從而知。 作為著名的齊文化的發祥地、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臨淄名人眾多,文物古跡浩繁,有“地下博物館”之稱。號稱“春秋五霸”之首的齊桓公、有“古代經濟管理學家”美譽的管仲、古代軍事家孫武、孫臏等都在這里留下了各自的輝煌。這里曾是我國古代東方最大的都市,齊國的稷下學宮曾開“百家爭鳴”的先河,這里有中國最早的長城齊長城,這里有集齊文化大全的齊國故城博物館,這里還是世界足球的發源地……“輸運三代鼎五霸圣業,輻集九州聚七雄精英”,歷史就這樣把眾多奇跡,留給了齊國的故都臨淄。 無處不放射出齊文化光輝的臨淄,歷史又一次在這里璀璨綻放,在G20青銀高速公路126公里處,歷史仿佛重重地打了一個結,在這個結里面,究竟纏繞著多少故事呢?至今我們還不得全知。但奇緣的巧合卻令我們不得不嘖嘖稱奇。在這里,上面高速路上車流滾滾,極速奔馳著各種現代化的汽車,而在高速公路下僅3米之處,就是被列為1990年全國十大考古發現之一的齊國殉車馬坑。 上面車流極速轟鳴,而僅僅三米之下的時光卻已經穿越了幾千年,回到曾經繁盛一時的齊國,幾十匹戰馬與十幾具戰車在幽暗的燈光下,仿佛靜靜地傾聽著上面現代化的極速節奏,古老承載著現代,如此現代與歷史的交通工具,不同時代的速度在這里相遇。站在車馬前,上面僅三米之隔的濟青高速公路上,每一輛車輛的經過,都會在參觀者的頭上方傳來一陣轟鳴和微微的震顫,彷佛與古車馬隔空相應。歷史和現實不經意間凝結在同一時空,在如此近的距離內,一靜一動每天都仿佛在進行著現代與歷史的對話,構成了古今一體的大合唱,可謂是難得一見的今古奇觀,難怪國家文化部長孫家正,在參觀完古車館后感嘆:“這真是上下幾千年!” 1990年,時間在這里仿佛靜止,10輛配套戰車和32匹戰馬的遺跡驚艷世間,古今未有。后來專家認定:“后李發掘的殉車馬坑規模之宏大,配套之齊全,馬飾之精美,為當代之冠。”這一發現也被列為1990年全國十大考古發現之一。經過專家多方奔走,殉車馬坑并沒有因為高速公路的施工而受到破壞,10輛配套戰車和32匹戰馬也并沒有搬家,而是依然沉睡在路面下3米的墓穴里,最大的變化就是“臨淄中國古車博物館”在高速公路的一側落成,向過往的人們昭示著這里的厚重古文明,展現著齊國曾經的強大與輝煌。 沿著歷代車輪的軌跡,步出古車展廳,通過走廊進入地下的后李春秋車馬發掘現場。拐下樓梯,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近一人高聳立的戰車轱轆,古樸而精致,放眼望去,十輛古車南北一字整齊排列,三十二匹馬昂首而臥,四蹄蜷曲,好像正駕著戰車奔馳。歷史已經過去幾千年,戰馬雖然已經雄壯不再,但整齊排列的馬骨不但沒有讓人感到悲涼,而是給人一種它們正昂首嘶鳴的震撼。仿佛依稀可以看到車轔轔馬蕭蕭正向疆場挺進的雄壯。身臨其境,不禁感嘆,黃土中尚埋多少車隊,我們至今還不得而知,但古齊國的強盛與繁華已然依稀可見。 站在馬前仔細觀察,馬頭的裝飾品各式各樣,依然清晰。其中最北邊兩匹馬,頭部的貝殼裝飾,雖已在黃土中埋沒幾千年,卻依舊精致優美,栩栩如生,讓人仿佛看到了那個曾經馳騁戰場剽悍且健美的身影,繼而聯想,如此細密精美的裝飾,馬的主人一定是個心存美好的性情中人吧!或許是戰馬人家有一個精致且嬌俏的女主人或女兒,想到這里,不禁低頭為自己的想象莞爾。 古車陳列展廳陳列后李車馬坑出土的各類車和臨淄地區出土的古代車的復原車,直至中國出土的各類古代車復原車。集中國古車研究成果之大成,薈華夏歷代車乘珍品之精萃,充分展示了中國車乘的悠久歷史和造車技術曾在世界車輛發展史上的領先地位。“萬乘一覽”是對臨淄中國古車博物館最高度和最精辟的概括,而“運載千秋”則是對古車輪運發展史的充分提示。 走出古車館,我站在高大的“萬乘一覽”漢白玉牌坊下,向不遠處眺望,夕陽下的淄河金光粼粼,靜謐而安詳。飛架其上的淄河高速路大橋,實現了“一橋飛架東西,兩岸變通途。”在車馬坑的基礎上修建的中國古車博物館,緊緊依傍著淄河古道。如今的淄河雖已沒有了古昔的洶涌奔波,卻依然以它的渾厚,輝映著現代化的高速公路和古車博物館,這是一種偶然嗎?不!滋養了齊國厚重文明的淄河,依然是臨淄深厚生命力的延續。 環視四野廣袤的齊國故土,心里暗想:不知道我們的祖先還給我們留下了多少驚喜,更不知道這片神奇的土地,還有多少我們沒有發現的曠世奇跡。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聽說,你現在過得很辛苦?  文/糕糕  大伯年輕的時候,未過世的奶奶給他找了一份在陶瓷廠的工作,工作雖然辛苦,卻還算穩定。他做了一段日子后,卻辭職了,親戚朋友問起來,他只是說:“我和那些工友們相處不來。”  在做了很長一段時間的無業游民之后,大伯又開始倒騰起古董。他每次來家里,都會向我爸炫耀他新淘來的古董:“三兒(大伯兄弟三個,老爸排行第三),你看我這塊石頭怎么樣?”老爸就說:“哥,你別說沒用的。我就問你,300塊錢,你能把這塊石頭賣出去嗎?”然后大伯不說話了。  三十歲,他結過一次婚,后來老婆出軌,為他留下一個兒子就和他離婚了。此后他就一直單著。周圍的人都勸他,再找個人吧,這樣也不算是個事。他一直找借口敷衍過去,說“等兒子大點兒”、“等兒子上了大學”、“等兒子結婚之后吧”。現在他已經有了快兩歲的孫女了,卻還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住在我奶奶過世之后的房子里。  家庭聚會的時候,大伯不常說話,偶爾說幾句,哪怕是一句很沒營養的奉承,也沒人認真聽。于是在沒人理他的時候,我都會沖他笑笑,然后耐心聽他說一些沒什么實際意義的話。然而我一認真聽,他倒是變得手足無措了,上一句是“囡囡,你要聽父母的話呀”,然后閉上眼睛,似乎是在認真思考下一句該怎么說。再睜開眼睛的時候,卻只說了前言不搭后語的“好孩子,好孩子”。  另外一個人,是老爸的高中同學G叔叔,他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家里串門。在我小的時候,記得他每次來家里都會坐很久。后來才知道,他是在向老爸老媽推銷保險。可做了幾年,他把周圍熟識的同學都拉進去買了保險,自己卻做不下去了。后來他轉行,賣過二手汽車,做過招商代理,現在,他被同伴忽悠入伙,開始銷售起貴得要死的女士內衣和男士內褲。  銷量少得可憐。他抹不開面子挨家挨戶推銷,只能又從老同學們開始了。過年前一個禮拜,他再次拜訪,和之前的每一次我看到他時一樣,永遠都是風塵仆仆的樣子,那種要使出渾身解數說服別人的決心寫在臉上。他一坐下,車轱轆話就像連環炮彈突突射出來:“這款磁療內衣啊,有減肥防癌的功效,你看人家大明星都用這個……”  老爸想要幫他分析現在的市場情況,他只是反復說:“好幾個賣這個的人都賺了大錢,這個路子沒問題!”只有偶爾響起的電話才能打斷他的滔滔不絕,老媽順勢讓他喝口水喘口氣。  接下來,我們又被迫聽著推銷了六個小時的磁療內衣介紹。送走了他,老爸嘆了口氣:“我啊,現在就怕你G叔叔以后變成你大伯那樣。”  他們活得都很辛苦。生活就是一場戰爭。我敬佩那些在這場戰爭中掙扎著活下去的人們,可不是所有人的掙扎都值得敬佩。  其實,大伯和工友們相處不好只是借口,他辭職只是嫌那份工作太辛苦;辭職之后,他沒有找工作,每天抱著僥幸心理做著靠值錢古董一夜暴富的夢;離婚之后,他對婚姻感到失望,他才三十歲,卻在心里杜絕了重新開始的一切可能。  G叔叔換了那么多的工作,每次都是一遇到問題就推卸責任,推卸不了就干脆撒手不干;他之前做過的任何一行,只要堅持做下去,不半途而廢,他的情況絕對會比現在好得多。可是他偏不,原因很簡單,因為他想要的只是一種捷徑,一種可以讓錢來得很快還可以少付出的方法。  他們可憐,卻更可悲。因為他們所謂的掙扎,不是迎難而上,而是敷衍逃避;不是腳踏實地,而是投機取巧。習慣了畏葸不前,習慣了人云亦云,本身缺乏對人和事的理性認識,不動腦子,于是精力和時間就在無意義的掙扎中被消耗殆盡。說到底,他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要做到什么地步,要達到什么樣的目標。  他們只不過迷茫地活著,迷茫地掙扎著。可是,這種掙扎真的有意義嗎?  他們只是看上去很掙扎,很痛苦,很心酸,很委屈,看上去被自己渴望得到某些東西的欲望折磨著。而實際上呢?他們根本不舍得為自己的欲望付出代價。自己都不愿去拼盡全力抓住什么的時候,是根本沒有資格奢求別人給你什么的,包括鼓勵,包括支持,甚至憐憫。  我有一個閨蜜A,高考發揮失常,考到了一個不好不壞的大學。我回國之后去找她,她帶著我參觀學校,然后帶我去了她的宿舍玩。她們宿舍里一共六個姑娘,我進去的時候是周末的上午十一點,除了A,其他的五個女孩都躺在床上,要不就是抱著電腦,要不就是抱著手機。抱著電腦的互相催促:“你弄完了沒有?”“沒呢,還差六百字!你那個在哪兒找的?”  A偷偷跟我說,這是快要交論文了,正在補呢。不過說是補,還不是這抄一點那兒抄一點。我有點驚訝:老師都不管?她被我逗笑了:老師誰管你?都抄,也管不過來。過了十來分鐘,姑娘們把論文搞定了,開始舒舒服服地靠在床上看起綜藝節目來,時不時爆發出一陣大笑。聊了一會兒天,我想跟A推薦幾本書,她看上去興趣缺缺,聽著我說了一會兒,然后打開筆記本電腦,笑瞇瞇地向我建議:“我們也來看節目吧。”  這其實就是她們的日常生活。沒課的時候,大部分時間就窩在宿舍里,抱著手機電腦,追韓劇看動漫。我說:這些挺浪費時間的。她也只是訕笑:大家現在都這樣。  后來有一次,和A一起吃飯,她告訴我,不想考研了。她說,就算研究生畢業了,一樣不好找工作,倒不如本科畢業就開始找,還不用浪費那個時間。如果可以,想考公務員。我說:公務員比研究生還難考。對了,你之前不是還跟我說想考會計證嗎?怎么樣?她搖搖頭:那個太難考了。  我只能換了一個問:你說特別想考的導游證呢?上次我不是說了,雖然阿姨不同意,可是也可以試一試。她搖搖頭:導游證也太難考啊。然后她跟我說,她的很多同學和她一樣,對未來感到十分迷茫。然后她又說,我很羨慕你,你那邊本碩連讀,成績又好,根本不用擔心這些。  我只能苦笑。她不知道我在那邊一篇論文要改二十遍以上;課余時間我都拿來讀課內或是課外的原版書籍;或者看美劇聽BBC練聽力;每天早上六點起床跑步;每周三次游泳;堅持自學小語種……這些我沒跟她說過。  當我們在羨慕別人的時候,不如問問自己:和別人相比,我們為了擁有這些,真的有付出過什么嗎?或者說,真的舍得付出過什么嗎?要知道,這個世界上,做什么都很難,也就根本沒有所謂的捷徑。  如果你明確了特別想要一些東西,不如再問問自己:我憑什么得到它?我想得到愛情,卻沒有開始放低身段去追逐一段愛情的勇氣,那么我憑什么擁有它?我想要在這一行賺很多錢,卻沒有用心做好它并且堅持到底的覺悟,反而是遇到困難就逃避,那么我憑什么擁有它?我想要在同齡人之中脫穎而出,卻沒有要比別人付出更多努力的決心,那么我憑什么擁有它?  沒有投機取巧,沒有急功近利,只能一步一個腳印,穩妥踏實地往前走。遇到困難沒有害怕,遇到打擊沒有后退,咬著牙為了自己的所求而堅持下去,有決心,也有毅力。  很多人總說自己很努力了,這樣就可以得到其他人的一句“算了,他已經很努力了”的評價。而那所謂真正的努力,是成功之后回顧往事的感慨,絕對不是失敗之后自欺欺人的借口。  最后,愿我們都擁有為所求付出一切的覺悟,毫不吝嗇,腳踏實地,最終如愿以償。 我們辛苦打拼,不過為了讓所愛的人過得更好 請不要再對孩子傾述你養他有多辛苦了,有生之年幸好讀到 沒有一種青春不辛苦分頁:123

TA415FEF15


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新竹TAF校正實驗室:精確驗證,您的信賴之選台中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

arrow
arrow

    a86d5nn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